苜...en

嘻嘻

大兄弟,面基不? 9

经过那天晚上在舞蹈室里情不自禁与神情意
乱的一个吻后,两人的感情像开了火箭一样
迅速升温,赵志伟每当和吕鋆峰一起出现
时,手就像长在他身上一样: 一会儿拉拉手,
一会儿搭搭肩,一会儿再捏捏小脸。

而吕鋆峰呢,一脸哀怨的忍受着赵志伟对自己动手动脚的行为。

“大峰啊,” 赵志伟揉着他的小圆脸,“嗯,手感不错。”

“诶大峰,你真的有一米八的吗?”

赵志伟停下脚步,用手掌包住吕鋆峰的下巴,向上抬起,使他的脑袋靠在自己肩膀上,居高临下的俯视着满头黑线的人。

赵志伟的笑容更灿烂了,歪过头对着气鼓鼓的小脸上  “mua”  的亲了一口。大摇大摆的搂着羞红了脸的小包子往外走。



“老赵!!!!”

吕鋆峰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挣脱身上的束缚,蹦哒到赵志伟面前,眨着星星眼,一脸渴望的神情。

“干嘛?”

“我们去游乐园好不好呀?”

“.......”


“啊啊啊啊啊啊啊,去吧去吧,”吕鋆峰抓住赵志伟的衣服摇来摇去,“哎呀,老赵~老赵~志伟~求你啦,走嘛~”

赵志伟瞅着眼皮底下蹦来蹦去的人,半晌,来了一个句

“幼稚。”

吕鋆峰看着他没有要去的意思,一撇嘴,换上可怜兮兮的表情,眨巴几下眼睛,一副要哭的样子。

“嘤嘤嘤,老赵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连游乐园都不陪我去”QAQ哭唧唧。

赵志伟无奈的看着他,说“走,去。”

吕鋆峰瞬间兴奋起来,眼中光芒一闪一闪的。

“好了...” 赵志伟拍了一下吕鋆峰的头

“给我收敛一些,小浪货。”


















--------------------游乐园内-------------------

“大峰,过来。”

赵志伟看着猫着腰站在一个买棉花糖的小摊前的吕鋆峰,样子有些滑稽。

“马上马上!”抓过老板递过来的糖,兴冲冲的朝着赵志伟奔来。

“志伟,你看!”吕鋆峰举着棉花糖伸在赵志伟脸前,“你吃吗?”

“你吃吧,”赵志伟撇过头,“我不喜欢吃甜的。”

吕鋆峰点点头,专心致志的吃着...吃着...
然后就......吃完了.......



“志伟......你有纸吗?”

吕鋆峰捏着光秃秃的小棍儿,来回晃着,觉得脸上黏糊糊的不舒服。

“脸上粘上糖了。”

赵志伟扳过吕鋆峰肉嘟嘟的脸,上下扫视一遍。

淡淡的开口“没有。”

然后又抚上他的后颈,往自己跟前一带,一个放大版的脸出现在吕鋆峰眼前。

“我还有一个办法,就是......”

赵志伟顺着吕鋆峰的眼睛往脸颊上看去,盯着那出被阳光打成透明状的棉花糖,痞痞一笑。

吕鋆峰略带紧张的闭上了眼睛。

一个温热的物体出现在自己脸上,慢慢移动,温柔的吮吸着。

“嗯。”赵志伟意犹未尽的咂咂嘴,表情像一只偷腥的猫,“是挺甜的。”




“咳咳...那个志伟啊,到底是棉花糖甜的还是拉峰甜啊”

朱戬和查杰不知道从哪里钻了出来,慢悠悠的来到他们跟前。

“诶,拉峰,你和志伟...嗯?”

朱戬戏谑的调戏着他,“深藏不露啊,连志伟这大冰块儿都被你搞定了。”

“才不是呢!”吕鋆峰反驳回去。

“那就是他追的你喽。”

“对,是我追的他。”
赵志伟说到,反正就是自己先表白的,承认了又能怎么样,事实而已啊。

“哇,可以啊志伟,666啊!没想到你居然还会这样啊!”

吕鋆峰看着一搭一唱的两个人,心里默默吐槽,但是他不明白为什么看起来朱戬和赵志伟关系很好的样子。

吕鋆峰不明白个所以然,问出来了自己的疑惑。

“朱戬,你和老赵认识的吗?”

朱戬听到后,愣了一下,接着无奈的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喂,拉峰啊,你不能因为我们住在一间宿舍就忘了我比你大的事实啊,我可是和志伟一届的啊,我们可是同班的啊。”

吕鋆峰看向赵志伟,后者点了点头。

“哦,原来是这样啊。”

吕鋆峰挠挠头,嘿嘿一笑。


“朱卷儿,我饿了。”

在一旁乖乖喝椰奶的查宝宝用自己可以把别人萌的肝颤的小奶音向朱戬嘟囔着自己的不满。

朱戬快速把头转了回去,“好好好,崽子别急,我们现在就去吃饭。”

“我要吃小龙虾!”查杰再次开口,提出自己的要求。

“哎呦喂,我们也饿了,小仙女,你让你的朱卷儿也带上我们两个吧。”

吕鋆峰乐呵呵的对查杰说。

当朱戬听到吕鋆峰向查杰说到  “你的朱卷儿” 的时候,脸上的笑容藏不住了,笑的花枝招展的。

“guin!不许叫我小仙女,我可是个男的,你叫我小仙女!死包砸!”

查杰炸毛了

“不要叫我包子!”吕鋆峰也气乎乎的说到。

“非要说,你的脸圆圆的,分明就是个包子嘛!”

查杰反驳着。

“哼!”       “哼!”

吕鋆峰&查杰 os:(呸,塑料闺蜜情意)

四个人闹哄哄的向目的地走去。





“老赵,查杰欺负我,你都不帮我。”吕鋆峰哼哼唧唧的。

“你!”

“崽子~”

朱戬一个箭步冲上去挡在吕鋆峰和查杰之间,防止这俩人再打起来   (顺毛中)

赵志伟也把人拉到另一侧,和朱戬对视,会心一笑----------这俩人在一起可真热闹。

“好了大峰,不闹了,乖听话啊。”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