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en

嘻嘻

大兄弟,面基不? 8

晚上,吕鋆峰躺在床上,被子盖过头,回想着白天发生过的一切,躺在床上翻来翻去的睡不着。他觉得,这似乎是一个梦,因为就在这短短一天的时间内,自己就和赵志伟在一起了。

吕鋆峰现在感觉自己晕乎乎的,心里躁躁的,他不确定赵志伟对自己的感情到底是真是假。

过了一会儿,吕鋆峰把头露出来,在枕头底下拿出了手机,打开于赵志伟的聊天界面,手指在屏幕上打了一行字,后来觉得不好,有按下删除键,纠结了一下,最后只发了一句,

“睡了吗?”     然后盯着手机出神。

五分钟后,手机提示音响了,吕鋆峰打开一看.

“没有呢。”

“你现在在干什么?”吕鋆峰迅速回复,有些急切。

“我在舞蹈社,在训练。”

吕鋆峰看着这几个字,若有所思的在脑海里回荡着一个想法。

“等我。”



发完信息后,吕鋆峰蹬开被子,匆忙套上衣服,踩上鞋子冲向门外。

入秋的季节,到了晚上多少都会有一些冷,可是他顾不了那么多了,朝着舞蹈社的方向奔去,每跑一步,心中想见到赵志伟的欲望就会增加一分。

当他来到楼下时,头上竟出了一层细汗。

吕鋆峰抬头看着上方亮着灯的练习室,想着赵志伟和自己在一起的场景,心中莫名委屈起来。

“如果赵志伟不是真的喜欢我,他只是对我有新鲜感而已,如果这段时期过去后,他后悔了怎么办?我到时候又会怎么样?”

想着想着,吕鋆峰的眼圈都红了,整个人都蔫儿了一圈。

“叩 叩 叩。” 吕鋆峰来到练习室门前,敲了敲门。

赵志伟闻声跑来。

“怎么穿这么少?不冷吗?”赵志伟责备了他一句,赶紧把门外的人拉进来。摸了摸他的手,冰凉的。

“就你自己?其他人呢?”吕鋆峰看了看四周,空荡荡的。

“其他人先走了,我是留下来加训的。”

吕鋆峰抬起头,看着赵志伟近在咫尺的脸庞,心中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一时间没有人说话,空气安静了。

“志伟......”吕鋆峰打破了这平静。

“你是真的喜欢我吗?”他对上赵志伟的眼睛,继续说,

“你还是只是对我有新鲜感,才.......”

吕鋆峰问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也差点把自己的眼泪感动下来。

赵志伟早就看出来这孩子有些不对劲,可就是不明白究竟是怎么了,现在明白了,原来他在担心这个。

他上前一步,伸出手把这个闹别扭的小孩儿揽进怀里,一手搂着腰,一手扣着后脑勺。

“抱着我。”

赵志伟沉稳的嗓音钻入吕鋆峰的耳膜,带着一种命令的口吻。

吕鋆峰伸出手,环住赵志伟因为拥抱自己而微微弯曲的后背,两人贴的紧紧的,似乎都想把对方融进自己的身体。

“大峰。”

赵志伟缓缓开口,温柔的语气萦绕在吕鋆峰的耳畔。

“你放心,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陪着你”

“一房两人三餐四季的生活,只想和你过。”

“志伟......”吕鋆峰把头埋在赵志伟的颈间,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可是我怕...我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开始新的生活。”

赵志伟揉了揉怀中人毛茸茸的脑袋,与他稍稍拉开些距离,四目相对,四周温度逐渐升高。

赵志伟抬手,拂过他发红的双眸,吕鋆峰闭上眼睛,睫毛微颤。

赵志伟看着眼前的景象,低下头,吻上了薄薄的红唇。

唇瓣相碰,又是一番奇妙的感觉。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