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en

嘻嘻

大兄弟,面基不? 5

“说,谁像猫啊?”
赵志伟把吕鋆峰的手从自己头上拿下来,却没有松开。

“我...我像...”吕鋆峰再一次的怂了。

“是吗?”

吕鋆峰低下头,不敢看他,脸却早已经红了。赵志伟看他这个样子,心里暗暗发笑,却不表现出来。

“你写完了?我都等了你好久了,你要怎么补偿我啊。”
赵志伟看着眼前的人,慢悠悠的说出这句话,期待着他接下来的反应。

“嗯!?”吕鋆峰还沉浸在自己的羞涩当中,听到这句话后忽然抬头,“等我?”   懵逼×1

“对啊,你不是说偶遇吗,所以我就来了。”

“嗯⊙∀⊙!”  懵逼×2

“你现在不是写完了吗,走吧,去吃饭。”

吕鋆峰内心:?这是什么骚气操作?
“诶,等等等等,我现在要把稿子交到社长那里,我去不了。”

“没关系。”赵志伟无所谓的笑笑,“我陪你。”

说完,揽着懵死的小包子去了社团。

吕鋆峰不知道这一路是怎么过来的,只觉得浑身轻飘飘的,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连社长跟他说了什么都不知道。

这个样子,持续了一段时间,当赵志伟把他按到椅子上时,吕鋆峰清醒了过来,呆呆的看着他。

“怎么了?看我能吃饱?”赵志伟忽视不了那一道炽热的目光。

“嗯...我...我...”吕鋆峰结结巴巴的说不出来话。

“大峰。”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好像...喜欢你。”

“从那次文艺表演之后,我好像就一直喜欢你。”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