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en

嘻嘻

大兄弟,面基不? 3

距离第一次聊天到现在已经过去好多天了,自从吕鋆峰发完“大兄弟,面基不?”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聊过天了。

搞的吕小包很难过,天天都委屈巴巴的,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以至于去广播的时候拿着稿子读着读着就串行了。

结果可想而知,被老师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然后,吕小包更委屈了,内心被“蓝瘦,香菇”占据着。

但他不知道,那个被自己心心念念唠叨的人,却在那一天看着他发来做后一条信息时,轻轻上扬了嘴角。

“哟,志伟,这几天有些不正常啊,天天脸上荡漾着思春的表情。”熊梓淇一脸八卦的像赵志伟投去眼神,“谈恋爱了?”

“谈恋爱?”赵志伟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嗯,是该找一个了呢。”

“哎呀,想当初,彭彭对我那可是一往情深,死心塌地的啊......”熊梓淇沉浸了自己美好的幻想中。

“哦?是吗?”赵志伟往宿舍门那边瞟了一眼,看见门口露着半个身子的“小朋友”

“梓淇啊,你转身看一下。”赵志伟玩味的看着面前即将发生的转变。

“嘿~彭彭~彭彭,彭彭你别走啊,听,听我解释啊,彭彭!”熊梓淇一阵小跑追了出去。

“怂梓淇人设不到啊~啧啧啧,我的小朋友,你什么时候上钩呢?”

“叮咚”手机响了起来,赵志伟拿起来一看,原来是吕鋆峰发了一条朋友圈“图书馆偶遇嘛?等你哟~”

赵志伟勾起一抹微笑,起身向外走去。

“好啊,偶遇吧”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