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en

嘻嘻

大兄弟,面基不? 2

https://nangangyouzhang.lofter.com/post/1f02023a_118153ab(前文)

                         正文开始

吕鋆峰看着斜前方腻歪在一起的两个人,就马马虎虎吃完饭,气鼓鼓的回到了宿舍,拿起便利贴写上几句话“啪”的一声将它拍在门上“非单身狗禁止入内(微笑)”。然后将自己缩成一团,抱起手机玩起了微信。

点开朋友圈,看见朱戬一分钟前发送的内容“和崽子出去玩喽~”并且配了一张蜜汁角度的自拍。

“MD死给!”吕鋆峰忍不住骂了一句,随后关掉页面,返回到通讯录看了看里面的联系人,一时间却没有找到一个可以陪自己聊天的。“唉,都是些什么朋友,当初说好的一起当单身狗,后来一个个都有了男朋友,留我自己一个孤家寡人。”

“不如加点新好友?”吕鋆峰小声嘟囔着,然后就遵从自己的内心点开了“摇一摇”这个功能。

“能摇出来什么人啊...”吕小包自己嘀咕到,手上却拿起小爱疯甩得像个傻子一样,“咦,这都是些什么人嘛......”吕鋆峰不满的皱了皱眉头,语气有些沮丧,当他快把自己胳膊甩断时,终于看到了一个满意的人...的头像。

看了一下这个人的微信名字:“我爱吃包子”
“emmmmmm...”吕鋆峰一阵语塞,但想到自己的名字叫:“我爱吃大葱”后,魔笑再次充满房间。

“诶,距离怎么这么近啊,会不会是......一个学校的?”吕鋆峰看着屏幕上两人相聚的距离,心里暗想着,手指点了下面的“添加到通讯录”。

我爱吃包子:你好,请问一下你是谁啊?加我有事情吗?我们认识吗?

对方很快的发来了一系列疑问,吕鋆峰感到有些头疼,然后又像自报家门一样回答了他的问题。

我爱吃大葱:嘿嘿,没有什么事情啊,我们应该不认识吧,但是可以交一个朋友嘛,我是A大的一名大二学生。

吕鋆峰发完一长串,呼了一口气,又带着莫名的小激动等待他的回复。“啧啧啧。”吕鋆峰忐忑的咂咂嘴,“第一次撩汉子,居然还有点儿小紧张。”

我爱吃包子:哦。

“哦!?”吕鋆峰弹了起来,“我发那么长一段话你就回个哦?太敷衍了吧。”吕鋆峰噼里啪啦的怼了回去。

我爱吃包子:那个...大葱,我也是A大的,比你了大一届。

“什么,大葱!什么大葱啊,谁是大葱啊!我长得辣么好看又可爱的人你居然说我是葱!”吕鋆峰炸毛了,恨不得把手机对面那个人拖出来打一顿,他咬牙切齿的戳着手机,把自己刚刚想的,打字发了过去,过了好一会儿,对方回复了。

我爱吃包子:我不知道你叫什么,看了看你的微信名字,所以就叫你大葱咯。(摊手)

我爱吃大葱:你居然说的还挺有道理,那你现在听好了,我叫吕鋆峰,不叫大葱!哼!

发完信息后,把手机砸回床上,往角落里一缩,独自去生闷气了。过了好一会儿,吕鋆峰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快速拿回手机,翻看上一条记录  “我也是A大的,比你大一届。”

“噗,他也是A大的!”吕鋆峰瞬间不淡定了,搂住手机溜达过来蹦哒过去,笑容逐渐变得癫狂,宛如一个智障。
吕鋆峰调整好心情,小心翼翼的把字一个一个的打出来。

“学长,你是什么社的,叫什么名字?”
“舞蹈社,赵志伟。”对方秒回。

吕鋆峰石化了,“啊啊啊啊啊啊!!!他居然是赵志伟!!!啊啊啊啊啊!!男神啊~”

吕鋆峰想到一年前学校组织的文艺会演。

“下面让我们掌声有请下一位表演者赵志伟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大家欢迎。”当吕鋆峰说出赵志伟这个名字的时候,台下的小女生们沸腾了,这使吕鋆峰的好奇心被勾起,他想看看这个赵志伟到底是谁,报完幕后,躲到台后认真看着他。

音乐前奏响起,赵志伟独自站在舞台中央,一束灯光打在他的身上,他稍稍转头,冲着吕鋆峰站的这个位置微微一笑,吕鋆峰忽然就脸红了。

吕鋆峰静静地看着舞台上的他,白色的衣服衬托出他挺拔的脊梁,那个清瘦修长的身影在吕鋆峰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一舞完后,吕鋆峰彻底沦为赵志伟的小迷弟,无法自拔。

“我的妈呀,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帅的男人啊,我的男神啊!!为赵志伟小哥哥疯狂打call!!!”

“赵志伟,赵志伟,他居然是赵志伟,不可思议啊!”当赵志伟这个名字被吕·小迷弟·鋆峰念叨n边后,他终于鼓起勇气,又带着心虚的问了一句

“大兄弟,面基不?”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