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en

嘻嘻

大兄弟,面基不? 1

1.这篇属于随性而为
2.更新不定
3.这章没有志伟,下一章出现
4.不喜勿喷

                         正文开始

“拉峰!快起来了,七点钟了!”
   
朱戬顶着炸毛的头发拼命的想晃醒面前的人。“拉峰,大峰,快点儿起来了!今天可是大魔王的课啊!”

被晃的头昏眼花的人终于在被子里动了一下,慢悠悠的露出一双迷茫的双眼,懵逼的坐了起来,“温和”的目光锁定眼前的人。

“大峰大峰,别发呆了。”吕鋆峰对着朱戬露出了“友好的微笑”,抓起枕头边的手机贴到他面前,“朱戬!睁大眼睛看清楚!今天是周末,大清早的鬼叫什么啊!”

朱戬被他吼的一愣,随后便黏上来道歉求原谅,吕鋆峰被他蹭的想笑,托着他的脑袋往旁边推去,“滚滚滚,别打扰小爷睡觉。”朱戬被他推回去后,自己打算再睡一个回笼觉,但是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吕鋆峰看了看对面有些迷离的朱戬,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他小心翼翼的移动到朱戬身边,用小声但却略带魅惑的声音对着他的耳朵轻轻说了一句:“朱戬~~~”尾音被吕鋆峰故意的绕了九曲十八弯,让意识恍惚的朱戬一下子清醒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吕鋆峰杠铃般的笑声回荡整个房间,“让你一大早吵醒我。”朱戬从床上爬起来,一脸哀怨的看着他。

“走,陪我吃饭,我饿了。”两人穿好衣服后,来到了食堂,刚打完饭,朱戬眼睛瞬间一亮,“诶,崽子~!”说着向另一张桌子奔去。查杰白了他一眼:“都说了不要叫我崽子,贱猪你听不懂啊!”朱戬连连讨好:“好好好,大哥,都是我的错。”

吕鋆峰看着眼前这一幕,发狠的咬着手里的筷子,“什么革命的情意,室友的感情,看见查杰以后就全部没有了,朱戬你个重色轻友的家伙,谁还没有个男朋友啊,回来我找一个,天天秀死你,切。”
这下可把原本就是小包子脸的大峰气的脸更圆了。

评论

热度(36)